MZ

查看详情

我现在好怕


刚才躺在床上

一闭上眼睛   全部都是  关于你的东西

都是模糊的  看不清的  飞速快进的


我甚至已经忘记了你的样子

忽然之间


我很努力的想试着记起你的脸

试的我好累好累

脑子要炸掉了

可还是看不清

我好累 杜寒  好累


我能看见那些个画面

你在咖啡店里忽然坐在我的对面  我在打电话  你在对我笑

我们在下楼梯

你带我走上你朋友的车

你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在说话

我教你怎么让海绵宝宝说话 按它的右手

下了车 你拿着我的包 我们在火车站飞奔

你在我前面跑 在我右前方跑  你在推门 问过路的人哪里是入站口

你跳过安检器拿我的包  我们在两条电梯上跑  你在等我

在地下的长廊 感觉是一个很长的尽头  甚至  我有一秒觉得  我跑不动 我会马上走丢再也赶不上你了

在客运大厅 在许多个口问去大连的车有没有开

在售票大厅  你准备买票

我们一直在跑 走也走的很快  

但 觉得 好像那时候身子好轻好轻


我们坐在椅子上玩popstar

你送我入站

我踢你

你抱了我

我们挥手告别


杜寒杜寒杜寒

昨天这一切真的发生了吗

为什么我一觉醒来  根本记不清了  觉得这一切离我好远好远

我的心空了  偌大的心  里面只有我一个人

我对这所有发生过的事情  记忆越来越模糊  

我甚至怀疑  关于这段记忆 我遗忘的速度将会越来越快


杜寒

我刚才又闭上眼睛

很努力的回忆想在脑子里画出你的脸

可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我的眼泪一直在掉

我太难过了 太难过了 杜寒  我竟然把你忘记了


现在 我好像感觉到了你说的

一觉醒来 望着天花板 觉得一切都是梦 好像丢了什么 却不知道也想不起来

但总觉得 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一定是少了什么东西



这是一个灾难杜寒

在我身体里的灾难

它来的太突然了


我生病了

杜寒

我对你失忆了

我死了







评论
©M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