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

查看详情

在Brown Catle后院的深井里有着我的好几个硬币。

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回来就黄了,对象马上吹了

第二个愿望,master顺利,井啊,我后天考托福了, 如果我是井,我一定帮帮我求求好运。


一上午扛着死沉的电脑好不容易爬了山,坐到了学校的library里面


转眼已经快八点了,全图书馆就我一个人,澳门人也还真是不爱学习


杜寒不让我说脏话


此时此刻,外面深深的黑灯瞎火

我自己隔这看着两台电脑,对着满屏幕的傻逼英文

英文好了能生孩子嘛


真是操他妈的


今天海绵宝宝又说了特别有哲理的话

不要买怨别人让你失望了。你自己期望太多了

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一个人不可能犯同样的错误两次,第二次还这样错,已经不再是犯错,那是你得选择

当你心情平白无故的变得不好,那你肯定是在想某一个人了

最伤人的就是,昨天还让你觉得对自己意义非凡的人,今天忽然让你觉得他对自己可有可无


海绵宝宝还说

你一直单曲循环的歌就是你的心声。


我现在在偌大的图书管理

插着耳机,翘着二郎腿,音乐大大的声,一嘴的豆奶味儿



我在长堤上等着你

天空正好飘着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伞

又怕你找不到我


这河边只有我在雨中担心你的那么点头发啊!


我满耳朵全是这么有力的声音

去他妈的什么傻逼是脏话

什么男女关系的


杜寒,你赶紧吃屎吧哈,草

我他妈的要赶紧开始新生活了

你不老实  就玩蛋儿去


评论(11)
热度(1)
©M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