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

查看详情

正视你我的男女关系

我都不知道想说什么

那就随便拿一件事儿起一个头


我挺喜欢脑残杜骂我的...

记录下
对脑残杜和我的与猜测


我觉得我们永远不会见面了
我也不想见反正
咱俩现在天天扯淡 既体贴又富有生活情趣

事情在转  可能一天你忙了起来无暇顾我  可能我以后得跟你有个12小时时差   可能我找到一个二十四孝男朋友没工夫搭理你了   可能你突然结婚了
可能性多到我也伸手挨不到边   但这些所有的可能性  就是把咱俩分开的愈加渐远    
想到可能有一天和你分开   我只有难过没有其他   但只要不是one day里 你跟我像emma一样被汽车撞死   你活着我健在   那就没到头

我这暂时还没有畅想到有一天我们在一起了
我觉得咱俩不用在一起
谈恋爱什么的都不太需要了

你爱发脾气 我就爱原谅
你有毛病  我就爱说你缺点  你就听了难受
你爱闹 我就爱惯着  就爱看你小心眼
我爱耍彪扯淡  你爱骂 爱搭理
我爱拍照  你爱看
你爱干什么我都乐意  我就爱你管我

咱俩就是不管干什么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就是对对方特别乐意   

我说分分分开一段时间  谁也败各样谁   一个月后你来找我了   那我就回去
你不想说话  那就不说 败讲话  两个星期后我来找你了   你乐颠颠屁颠颠的赶紧收好

别人男男女女相处需要套个关系
咱俩不存在什么大的关系
就是离不太开  也不用离开

这不是爱情  所以就没有苛刻   要求的不多   多的都是有钱难买我乐意 你的乐意也难买
也不是友情  我很喜欢你  我希望以后结婚了  能把你当宠物养    你也喜欢我  你得多喜欢我  你能不能败这么喜欢我   算了 喜欢就喜欢吧  反正我也喜欢你  不掉面儿

以前我太随性了  随便买个机票就去看一个人了
对你我责任感与自我荣誉感大幅度提高  看什么看 有什么好看的   我去找你  不可能了  你来找我? 随便吧   来我就招呼 不来不请  没工夫  血忙啊最近 三个月12点前都没睡过觉

说为你赴汤蹈火我不敢下决心
但如果有一天你死了  我一个小时内就买飞机票飞过去

你说你能为我做点什么呢
我死了你不用来  我朋友太多了
你随便说说你想我了  我亦心花怒放亦满心欢喜  我满足感立即高潮

简单  咱俩

我听说有一个定理是  只有你心里有那个盼头 在冥冥之中事情才会往那个方向发展
我是心里不盼着咱俩好
但是在我心里面有一天  闪婚   你求了我嫁了  这倒是觉得自然而然

和以前的男人在一起,憧憬的是,40几岁有钱了俩人开个咖啡店
但是,如果换做了你,我毕业了你说咱俩开个咖啡店去啊,自己的店,我连master都不想读了,开店! 估计咱俩挣了钱,过几年就可以去法国蓝带学做饭了。

和你在一起,曾经的理想一直都在,只是有你就有颠覆。

预测完了
你是脑残,你吃屎,你才是屎人杜,滚滚滚,玩蛋儿去

评论
热度(5)
©M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