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

查看详情

所有没有爱的人都一样

随便点开迪克牛仔的歌

没有爱的人都一样


我以前跟你说过

我不是什么原则性很强的人

我唯一的原则就是

你喜欢我

你不喜欢我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告诉我


你跟我说做普通朋友

那就说明 你不喜欢我了

我什么问题都不用接着去问


什么你以前爱没爱过

为什么要分开

我哪里做的不好

什么时候开始想分开的


这些问题都是扯淡

有爱什么都能包容

不喜欢了  你看见我穿个衣服都觉得丑


知道了  回答完毕



我这个人还算分明

在一起我就能对你特别好

分开了我一字都不会再说给你听了


很多人喜欢我

跟我说了很多话  做了很多事儿

我只是感谢 不是感动

过几天 我记忆不好  可能就会忘记了

你不喜欢我了

那么我就没有必要和你说话了

感谢是普通人都能给与你的

我这份  不差份


我一直觉得和别人讲自己的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你需要把故事重新表达成别人能听懂 能有共鸣的新故事

那就扭曲了

心里已经难过了

要再说一遍  还要费脑子去想

对我来说太困难了


所以 我曾经和你表达了那么多

可能太裸露自己了

吓到了你

可是这样我能吐露心声的人  你是否想过你曾是我的几分之几

以后  我不太会再那样了

也不是因为你

就是突然不想了


我就是那种 别人不找我  我就很少主动找别人

但是大家反而更宠我


一个人想你了挂念你了

我觉得自然会找你

他不找你  自然有他想给出的理由


我不爱说话

因为我觉得只有喜欢我的人 才会有耐心听我说话


给两个人相处  给出一个最高要求和一个最基本的要求

我觉得 就是 耐心吧

耐心去听 耐心去做 耐心去忍受

没有耐心  什么都长不了


你不喜欢了

自然是对我没有耐心了

所以

我不和你说话也是自然不过的事了


我说了  你也听不进去

我又不想说给自己听

我自己心里什么都清楚的很



唯一歉意的是

我记不清楚你的生日了

所以连每年唯一想和你打招呼的日子都错过了


我一个从来没有恨过的人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分明的棱角

如果 你和我说话  我还是会快乐的说

只是 变成了一个没有爱的人

和所有人都一样了



评论(3)
热度(2)
©M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