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

查看详情

DH.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和你说一句对不起


你这次回来 我放了很大私心

我想玩玩就好 不用在乎你


和毛的事情 不算是欺骗但是是故意隐瞒

对不起



半年过来了

事实我在承认


我生活中的所有事情

小到我看到一个好玩的东西

大到我的人生大事

我只想只想 第一个唯一一个告诉你 说给你听


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个大事

你太重要了


你说

你不相信身边任何一个人  能完全的相信我 

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  哪怕你再也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但是和我说话你还是很乐意很乐意的


这也是我的心声

我的心声你表达的比我更好

 


DH.

我太珍惜你了

已经到了  我根本都不想拥有你了


对我来说 只要不失去你

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

我绝对不会轻易的放你走


所以原谅我的决定

不谈恋爱 做朋友 是现在我能想到最细水长流的方式了

可能以后我再成长 我会有更深的意识

那么我们可以再调整  笑了


除了可以结婚,其他都不要冒险

如果结了婚 就算离了我也认了



我失去了一个人

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让我更不想失去你


我这次很认真很踏实的保护我们的感情




评论
©M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