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

查看详情

如果这真是一个改变

就像和杜寒说的那样


我忽然一下明白了老爸的话

我太不踏实了

一直很浮躁


之前意识不到 意识到了也觉得无所谓


总觉得 

有好玩的,刺激的,新鲜的,没有体验过的

我年轻,很有精力  就要去试,去看,去玩 

去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我没有仔细考虑过自己是否需要 事情是否值得我去冒险

只图一时之快

我完全按着自己的意思

我不管 也不想

觉得先享受先体验才是第一位


昨天

忽然 我静了一下  重新仔细看了看自己

是我自己塑造成了一个不踏实的我

因为我不想踏实   我传递给别人的信息也是同样


以前我不想说  自己错了   那不是一段错了的时光

更好的是  从现在开始    我真的想改变了

头一次 有一种勇气 真正的勇气想改变什么


我困惑的是

是从哪里来的勇气 谁给我的勇气

不知道是不是和你有关

如果时间吻合  那么我谢谢你给我的结束   我觉得轻松了好多



和龙博说过

为什么我现在对什么都觉得无所谓

什么都可有可无

结局好了  我不见得高兴几分

事情恰强人意  我也不会伤心难过

什么都可以接受 都看的开 

自己的事情却好像和自己无关

不紧张自然也不会去争取


老爸说我不上心 不用心

我曾经在心里倔强的反对 我说我不是的  我认真

对于爱情 我和别人说 虽然男朋友换的多 但我每次都是认真的


这次  我终于愿意诚实的面对自己  其实我不认真

学习 做人处事 生活小事 

我处理的太随意

可以做到1  只需要我慢一点花一点心思

但我总觉得 1和0.5与1.5都一样

凑合凑合就行了

所以 我永远也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直在寻求  一直在面对失败 等着别人给我收场

这就是以前的我


我的无所谓? 真的需要停止了

许多事儿  我在care了  在重视了


重视自己   我的未来

要考研 要找工作 要努力的完善自己的生活

以前老妈说我喊口号 

呵呵

以前真的是在喊口号  我以前又不愿意承认


重视感情    朋友,爱人

一些人对我很好   我就任性  我太傻

谈恋爱我从一开始就想着什么时候分手  这个爱情 是败于我手

这次  我谁都不怪   我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

以前我会推给许多人  现在明白了   一点点是自己的任意妄为  为所欲为  给毁了

所以  这次我真的要改变了


妈妈总说  你洗完脸 台面地下一堆水  你怎么就不能给擦擦

说了真是不知道多少次

洗完脸  我会认识到  拿抹布随便擦擦  糊弄了事

水还是很多  妈妈还是骂我

我做没有有什么区别?

你现在才开始问自己了?周?




我总想把自己树立一个形象   一个不一样的人

我被朋友捧得有点高涨   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  特别不一样的人

可是  我却不是一个优秀的人


有时候  我太做作了

现在我愿意承认这个词


是我让自己悲伤

让自己沉醉在过去

让自己那么轻易的暴漏给别人  吓坏了别人


一切都是我的选择

为了选择  我承担了现在的结局


我认了



昨天 2012年8月7日

毛周分手

周有了一个大的转折

想要踏实下来

想要认真下来


想要踏实,认真下来 现在 不早也不晚


谢谢你

祝福你



评论(2)
©MZ | Powered by LOFTER